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男人-------你究竟有多大胆子

(2005-12-14 17:40:50) 下一个
男人-------你究竟有多大胆子

倪敏然在失踪前接受的最后一次访问时诉苦:“夏祎刚开始不要名分,后来却要我娶她,愈逼愈紧。现在,她更要我实现承诺,否则她威胁要把‘证物’公诸媒体。天啊!我不能让家族蒙羞。我知道我走错了,我不该入了花丛. 最近,她告诉我,说我的人生将是16个字:家破人亡、倾家荡产、身败名裂、死路一条。我的生活在她威胁中度过。”
 
从上面这段话可以看出,倪曾尝试着跟人诉苦,那就是说明他当下觉得很苦,那又因为什么觉得苦呢?就因为他惹的那个人跟他要名分,奇怪,为什么不跟别人要名分而要跟你要,你一定是曾许诺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了吧,男子汉应该是敢做敢当的,说好听点,倪是太天真,世界上哪里有你既有求于别人而不想受制与别人的呢?

说难听点,倪就是偷鸡不着蚀条命。

原本想全身而退哪想到反被逼上绝路。 俗话说无欲则刚,你站得正立得稳,哪怕是妖精神仙都耐何不了你的,关键是你自己先有了空子给人钻,到了这一步你也怨不得别人要什么啦,人家要什么你就该给什么,若是给不起赔上命也是应该。

看了一集康熙来了,倪上节目提到夏,他说夏是45岁以上的男人看了都会流口水的。 言下之意他也是只好跟着流口水啦.

我们先不说一个男人看到一个女人会流口水是什么德行,只说倪有什么资格看到女人流口水,自己有家庭有孩子,自己的太太甘愿为了家庭洗净铅华一心顾家,(李丽华做歌星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的,她的那首<<爱江山更爱美人>>我常听常新,) 而他倒好,顶着个赚钱的名头,看到女人顺便流流口水,殊不知世上女人各式各样,若碰到厉害的尽可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夏送倪的十六个字倒是恰如其分,放了鱼饵而钓不到鱼,或者说钓上来的鱼儿想自行溜走那么就只有鱼死网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