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待成追忆

年轻真好,失败了可以重来,明天的太阳依旧是万丈光芒!
正文

国色天香的韩国女人

(2021-10-30 12:54:37) 下一个

       和瑞蒙开完碰头会已经是傍晚,在森林小丘的RED LOBSTER 点了两盘香辣鸡翅和四瓶BUDWEISER, 轻饮着啤酒,瑞蒙给女友打完电话说晚些回去。他要领我去白石镇一家韩国休闲店放松放松,作为我把一间办公室临时给他用的回报。

        韩国女人的按摩服务在纽约有很好的口碑,我早就跃跃欲试,一直没有成行。我没有回家换衣服,依旧是白天银灰毛料西装,海水蓝真丝领带,脚上红棕色意大利皮鞋,瑞蒙是老纽约,年轻人爱玩的地方门清,他开着辆崭新的银灰大奔不一会功夫我们就到了一栋三层小洋楼后面的停车场。

        妈妈桑把我们领到客厅,那里已经坐了个早来几分钟的中年男,像个日本人,彬彬有礼,客套寒暄落座后,不一会从边门进来两个亚裔年轻女孩,二十出头的年纪,青春靓丽。年长的女孩先坐在我的身边不经意地摸了一下我的西装,笑吟吟地向我们问好,我也赶忙回问好,这时看到瑞蒙对我眨了一下眼,朝我对面小沙发努了努嘴,我煞那间被惊艳到,好漂亮的女人,我惊呆了,合不拢嘴,明眸皓齿,珠玉肌肤,超短的小白裙,胸部挺拔看不到胸衣的痕迹,此物只应天上有。她长得绝不比任何韩国女明星逊色,楚楚动人,自带高贵气质,我都不忍心直视。

         年长的女孩先跟日本男人进了房,好像是熟悉的老相好,瑞蒙也很蒙圈,他也惊住了,妈妈桑看出漂亮尤物对我更有意思,就顺手把她推给我,瑞蒙没好意思阻拦。

        漂亮尤物很大方过来牵着我的手,领我去另外一个房间,我回头看到瑞蒙眼里好像要冒出火。

        我的心惴惴地跳,搂住她的腰,不敢很紧,

“我第一次看到像你这么漂亮的甜心, 我的心都快给你融化了”,

        她妩媚地笑了一下,没有太受宠若惊,好像知道自己的美貌,“你也长的很英俊啊,像我们好看的韩国男人”。

        我倒是有些意料之外,因为眼睛有些细长,国女从没有人说我英俊,来纽约后已经不是一次受韩国女人的夸奖长的好看,有些受用。

房间很大,日本式榻榻米摆设,一张KINGSIZE 席梦思大床,床前用翠绿格子屏风和房门隔开。

        她端来一盆清水,递给我一条纯棉白浴巾,一件半透明的白色短裤,让我换上,自己跑去冲凉,不一会儿,她只穿丁字内裤走进了,两只挺拔的玉峰横陈在我面前,香艳绝伦。

        她正坐在我面前,褪下我的短裤,把我的臀部抬高,把我的腿架在了她的腿上,分在身体的两侧,认真地帮我用清水洗我的阳物,一瞬间,我能感觉到体内的血液更快速地流动,下体迅速膨大。

 

         她停了下来,看着我,用手轻摸,出乎意料的用嘴吻着,她的舌头轻柔地舔舐着,吞进的长度更多,很快湿润了我的阳物,快感充盈脑海。

“忍不住,舒服吗”,她含情脉脉。

“奇怪吗?我更想吻你的唇“,我急吼吼地说。

我一把将她拉倒在我身上,调整了腿的位置,让她变成了匍匐趴在我身上。

“我好想吻你的唇, 可以吗?”我再问,

“嗯”。她听话的覆盖在我的身上,嘴唇压在了我的唇上。热乎乎的。她的唇是丰满的那种,能感觉到温柔唇瓣轻轻地颤抖,我闭上眼,舌头伸进她的嘴里,纠缠她的舌头,轻轻的呻吟。

她趴在我的身上,让她的乳房紧紧的压在我的胸前,把我抱的更紧,

“知道吗?我有想恋爱的感觉,如果我们不是在这种场合相遇,如果我们不是这样买和卖的关系”,我轻咬她的耳垂。

“是啊,我也好喜欢你,有一见倾心的感觉,但我明白你很快就会嫌弃我”,

“我理解男人是很在乎的“, 她看着我的眼睛。

我没再怜香惜玉,动物的本能在下腹部升起,把她放平,开始把玩她的乳房,亲吻她的乳头,我紧盯着她勾魂的漂亮的眼睛,下体动物式的输进输出 ... ...

----------------------------------------------------------------------

她恋恋不舍地把我送出门, 临走给了我一个很深很深的湿吻。

我暗暗发誓,等我发达了,我一定会再来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卡尔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vesby' 的评论 : 谢谢来我博客,好奇你的故事发生在哪里?也是纽约吗?
revesby 回复 悄悄话 哎,曾经和一个漂亮的韩国女孩纠缠5年,我想我这辈子是忘不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