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待成追忆

年轻真好,失败了可以重来,明天的太阳依旧是万丈光芒!
正文

多伦多DT的舞会

(2021-10-29 07:44:42) 下一个

我们一行四人打车到城里唐纳夜总会,

灯光很炫,节奏很棒,被巨大的音浪和四周人潮包裹,随之摇摆,音乐震撼,身体仿佛剥夺了五感,仅剩一个意识舞吧,放纵舞吧。

我跳得越来越high,一曲结束跟着大家欢呼,才发现不知何时Fiona贴跟了上来。

再一曲响起的时候我们已经面对面。“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child" 人群再次欢呼,太经典的一曲!

Fiona很会跳,一身白搭配在爆闪的灯光下特别妩媚。不得不说,女生热舞起来实在性感养眼,而且近到没有距离,连气息都能感受到,

让人肾上激素高涨,心跳骤升,恨不得一把抱上去。 

我头凑过去问,“我能抱住你吗?” 

"今晚我是你的,”她也凑过来在我耳边答。 
  

“我喜欢你!我想把你吃了”脱口而出, 

“我才不信呢。”Fiona大笑。 

美女当前,火热的身体,火辣的眼神,我猜我大概是两眼都要冒出火来。

为这一句,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怎样你才会信?”我伸手解扣子,我可以此时此地脱光自己向你表白。  

两只手及时的抱住了我,没让我继续解下去。

跟着,一双唇贴了上来,火热的,软软的,香甜的,叫我再也说不出一个字,刹那仿佛一切都骤然静止,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

等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伸手把柔软的腰肢揽进怀里,把一切都抛诸脑后,不管不顾地深深长吻了回去。

音乐和人群,在我们周围形成漩涡,我们旋转、下沉、上升,如梦如幻,予取予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