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待成追忆

年轻真好,失败了可以重来,明天的太阳依旧是万丈光芒!
正文

依旧红颜笑

(2021-10-29 06:53:34) 下一个

雾里看花 水中望月 期待真诚明心的恋爱
 

我岂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雨过云飞 花开花谢 依旧红颜笑

我奢望能把握这摇叶多姿的季节 深秋醉眼红

烦恼最是无情夜 笑语欢颜难道就说那是亲切

温存未必就是体贴 拉着你的手,我怎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哪一句是情丝凝结 哪一句是肉欲横流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分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