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在牛津

胡涂乱写本人5年的留学生活.
正文

牛津酒吧生活(2)

(2006-01-06 19:04:24) 下一个
今天是2005的最后一天.电台上的节目开始回顾2005并预测2006可能发生的大事.对于英国和世界2005都是多事之秋.对于我个人还是蛮不错的.我一年内两飞北京在那潜伏了5个月左右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DATA.而且我在鸡年牛津种的种子在狗年初就要破土而出了—对不起,我怎么一不小心将个人隐私LEAK 了.

今天5点从BLACKWELL书店中被赶出,抬步到BORDER 书店.6点又被赶出.遂钻进隔壁SAINSBURY做了一些FOOD SHOPPING.出来后有紧急情况.路过LAMB AND FLAG很惊讶今天还开业.前几天它一直是拉起窗帘.ROSE AND CROWN老板说LAMB AND FLAG的人很LAZY.冲进去小解完后要了杯1664做到了很安静的靠近TOILET的最里间.今天馆子里没多少人但人声依然响亮.有站吧台的,有在角落里热吻的,有群体围台大喊大笑的.从宗教宇宙到家常里短鸡毛蒜皮都是这里的话题.

虽然地球人都知道LAMB AND FLAG曾拥有’指环王’的作者TOLKIEN,还有德伯家的苔丝作者哈代这样人物的经常光顾.但我的最爱还不是这里.我最喜欢的那个酒吧在历史上也有两大牛人经常光顾,一是侦探福尔摩思作者,另一个是爱丽丝漫游仙境作者.酒吧以鱼的名字命名叫TROUT INN,多吉利,年年有余!这是一个牛津人招待客人的地方.如果下次剑桥的朋友来到牛津而牛津朋友没领你去过,那其中很有可能的一个原因就是你的那位朋友腿脚不太好.我曾在那宴请过我的OTHER HALF,我国内的师长还有几位情趣相投的朋友和我自己.

TROUT INN酒吧应该坐落在牛津的西北WOLVERCOTE,THAMES RIVER河边. 要杯喜欢的酒水坐在河边,看着闸门上的小的瀑布和河里翻滚的活鱼,逗逗脚边的孔雀.饿了再往肚子里装点儿牛排和每日新鲜的活鱼.你此时可能就忘了北在哪了? 过完酒吧瘾起身顺着河道走在POOLE MEADOW上,沿河多是一些船屋. 如果我上去住一宿我首先要检查一下锚抛的怎么样能不能翻了,而我基本不担心船屋会被冲走.还有钓鱼的.最有意思的是他们钓完鱼还要将鱼放生回去.对还有溜狗的,其实我觉得更准确的是到了这样的景致下就完全变成狗溜人了.慢走30分钟就出去到了街上,直走到头正好一个PUBLIC TOILET,大有来的正是时候之感.轻松后你就置身在繁忙的交通中了.我多数是夏天去那里.不过估计冬天去那里你也不会感到寂寞.

还有几个字了完了我就要去了.临行前再叮嘱自己一点: 到了酒吧里一定要注意礼貌.我的一个英国同学特意提示过我. 如果你在国内习惯了到馆子里么5喝6,敲桌子跺地,在这的酒吧恐怕你稍微表现些不耐烦带出些表情可能都会遭到冷言和拒绝.要学会装,在英国要学会耐心这个武器. 您听过没有,2004 年一对英国夫妇被法院判决禁止终身进入酒吧.如果发现他们俩出现在酒吧警察就会将其逮捕投入大牢.因为什么? 就是因为他们在酒吧里表现得非常粗野和原始.他们如同去年一对英国夫妇在飞机上喝多了酒欲行好事而被制止所以大打出手造成飞机临时迫降一样.想想看如果英国一日无法,这个国家会乱成什么样子?PICTURE THIS!

最后给大家送上一个关于酒吧的笑话轻松一下.关于酒吧的话题我还会写.前提是你还喜欢看的话.

A sexy woman went up to the bar in a quiet rural pub..She gestured  alluringly to the bartender who approached her immediately. She seductively  signaled that he should bring his face closer to hers. As he did, she gently caressed his full beard. "Are you the manager?" she asked, softly stroking his face with both hands. "Actually, no," he replied. "Can you get him for me? I need to speak to him," she said, running her  hands beyond his beard and into his hair. "I'm afraid I can't," breathed the bartender.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Yes.  I need for you to give him a message," she continued, running her  forefinger across the bartender's lips and slyly popping a couple of her fingers into his mouth and allowing him to suck them gently. "What should I tell him?" the bartender managed to say. "Tell him," she whispered, "there's no toilet paper, hand soap, or paper  towels in the ladies ro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ONLYABC 回复 悄悄话 他们说TURF确实不错
ONLYABC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酒吧生活应该由你来写.真有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