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言帆语

海风习习,静拂孤帆。只言片语记人生。

"整个春天,直至夏天,都是生命力独享风流的季节。长风沛雨,艳阳明月。那时田野被喜悦铺满,天地间充斥着生的豪情,风里梦里也全是不屈不挠的欲望。"


正文

书坛活动【热夏生活随笔】地中海之恋

(2023-07-01 18:34:31) 下一个

地中海之恋

为了你深不可测的蓝
我奔赴一场
美人鱼的会面
你一波波的深情
让我沦陷
在你深邃的眼眸里
我舞动心弦
波浪的裙摆摇曳
变幻的水光如练
我跳着、舞着
眷恋着
每一个瞬间
因为泡沫就要飞去
第一缕霞光在召唤
这就够了
你的宁静和美丽
就留给日月星天
我只带走
属于我的记忆片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