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秘密

我已经回到原地,而你已经不在
正文

我的珍惜

(2005-12-10 22:45:46) 下一个
心里的郁闷,看来只能在这里说。即使接到你的电话,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这里就像一个沉默的树洞,2046,可以述说。 晚上送朋友回家,离你家已经不远,我突然想开车过去看看你,在路口,左转去看你,右转回家,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回了家。我已经不再受你的欢迎了,是么? 现在是夜里1点,我还梦想着有你的电话,让我们再说都睡了,开心轻松地笑。你没有打来,你已经改变了习惯,很多事情都变了,我能感觉到。 原来每天电话上,都有你的来电号码,在过去几天,只有我给你打过2个,你的号码已经不见了。 你说你还想着提醒我每天给车打一下火的,可是你没有,你现在太忙。要是原来,你肯定就会电话来,哪怕是几分钟,也会嘱咐我。还记得那次你们系里火警,就半小时就上课了,你还跑来,给我带来几罐八宝粥,让我很感激。 很多事情,做起来不是很困难,只要你心里想,就可以做到,你心里隔了一堵墙,什么都不会做了。 你说过会对我像从前一样,我也那样的相信过,我也对你像从前一样,其实一样不一样,我自己知道,你也明白。疏远一个人,太容易了。 我不会哀求或者强求,既然你刻意和我保持距离,我也再不会电话干扰你,也不会去拜访骚扰你,我还是有点自尊的。我习惯了你的关心,既然现在没有了关心,我还是一样的生活,在这里发一下牢骚。今天在电话里我说起早晨车坏了,我说没打你电话是因为太早了,你说那是太早了,要是一个真正关心我的朋友一定会说就是半夜接到电话也会来帮我的,你从前就是那样子关心我的,现在一言一行都不同。其实我没说,即使不是太早我也不会找你,你的冷淡和疏远已经有了伤害力,我就自己躲远一点吧。我说今天幸亏有贵人相助。你说:那我是贱人么? M,我不知道你为何玩笑说起这话。我只想告诉你,你的友情是最值得让我珍惜的,我们之间的共同爱好和温暖的兄弟一样的情谊,都是最宝贵的。既然如今你刻意疏远,那么我只能远离。天蝎座的男子都是这样善于自我保护,你举起冷漠的钳子的时候,我如何还能拥抱你,说:我是你的兄弟? 我曾经想把我们的情谊最深的珍惜和保护,如今我只能在这里一次次地告诉自己,让自己坚强,让自己开心起来。不打电话吵你,不去看你烦你,一切都随风。 M,你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最珍贵的兄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