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启抛球训练-两个球

(2022-07-08 21:29:37) 下一个

为了明年在学术年会聚会上可以表演节目,我开始练习抛球(juggling ball). 一边想如何编成一个节目,一边练习基本功。我可以抛3个球,还算比较稳当,但是没有花样。现在从两个球开始练。左手还不错,奇怪的是右手水平差很多。练了一周,好了一些,可以连续抛10次,不掉了。发现这个动作非常考验前臂肌肉。按说我是常规撸铁的,臂部肌肉不错,估计精准性比较差,不管那么多,练起来吧!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想出来了,左手经常单手拿手机,估计是练出来的。
两个球也有花样,每只手比如前后,左右,右左,等练熟了,就可以两手同时,那样就是4个球的表演了。我想1年的时间,练出2-4个球,同时再把3个球加上些花样,应该可以出一个3分钟的节目啦。配什么音乐呢?有建议的告诉我哦,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