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的小家伙儿

(2023-02-28 09:02:24) 下一个

其实我也不知道小珠宝是不是快乐的,我是这么希望的。

 

她来我们家一年半了,个头又大了一些,女儿的朋友总说,

她看起来像是个毛绒玩具,女儿宠爱的不得了。

发现她耳朵微微发红.....去看医生;

发现她拉屎少了一些......去看医生;

发现她呼吸幅度有点大…去看医生,结果除了消化不良,

医生给开了药,一切都正常。唯独一个问题,医生说她的

心脏有点问题,可能是遗传因素,总之,也可以做进一步

检查,费用大概$500多,我们前前后后已经花了500多了,

这次的检查,我们先等等再看看。

 

珠宝的腹胀已经好转,她的胃口好得很,只要听到我们开

冰箱,翻塑料袋,她就急的咕咕咕咕咕........叫得起劲儿,要

是抱着她,她就不停地咬我们衣服,看我们没反应,就开始

连衣服带肉一起咬!被她咬的又痛又痒痒,哭笑不得。

 

她已经能够听懂很多词,比如:吃饭,吃菜,吃瓜,pipi,

洗澡。跟我们也越来越亲近,晚上自己在地板上走路的时候,

一看房间里没人就又咕咕咕咕咕地叫个没完。我偶尔把她放在

我腿上,她就变得扁平一会儿就睡着了,然后在睡梦中把我的

裤子尿了无数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