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辈分

(2021-06-17 18:21:56) 下一个

昨天坐在椅子上发呆,突然想起一个有趣儿的话题。

论辈分。

小时候家里来了山东的亲戚,一个二十多岁的楞头小伙儿。

我老妈得管他叫:老舅。

那我们就要叫:舅老爷。

这样叫了几年,舅老爷就娶妻生子了,生了个女孩儿,取名字

叫:楠楠。好了,我们得向这个孩子叫:姑姑!这下子可真张不开口了!

好在舅老爷也不那么穷讲究,让我们互相叫名字得了,总算是免了尴尬了。

后来,我结婚了。

跟着雷欧我的辈分又降了,他的表妹是个86年的虎,整天跟我都是

嫂子嫂子的,可是我外甥前妻也是个86年虎,整天小姨小姨的叫,

哈哈哈,太有闹儿了也!

还有,那个表妹的爸爸妈妈跟我姐同龄!

一边是叫姐,

一边是叫舅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