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是被这个狗子给折腾惨了!

(2020-10-08 12:14:24) 下一个

千万不能养狗!更不要养大狗子!教训呐……

 

自从这名叫做“奶油”的男狗子到了我家,就别提了.......

一高兴它就扑击你!躲闪不及,轻了被满脸舔一口,重了

头被猛地撞一下!这个疼啊!

满地狗毛、满屋子的狗味儿!就是有点儿腥腥瘟温吞吞极为

不清爽的味道!我感觉我身上都有了。

乱吃垃圾,一旦发现鸡骨头啥的,得从它嘴里抠出来,然后

它就地坐下再也不肯散步了!我拉不动就推它屁股,没有!

根本就推不动!结果,昨天一早就开始呕吐,全是白沫儿!

 

吓得我给它主人打电话,人家都不担心,告诉我要禁食12小

时就差不多了,我这个忐忑不安,中午它出去拉屎,我在它

粪便里居然发现了塑料小球和塑料块!气的我!

我真不敢继续照顾它了,跟她主人说再找一家专业人士吧,

我真的遛不动它,被它拖着跑得都晕菜了!更加阻止不了它

捡垃圾吃。

 

他们答应我周日一定接走。

 

这狗子在厨房一步不离我,等着我给口肉啥的。

散完步立刻就拽着女儿冲进店里跟我疯一会儿,然后跟着女

儿一步一回头地回家。

我一坐到沙发上,立刻就跳上来,被雷欧说了无数次了也没用。

可是我还是不能继续陪它了,否则就真出事,过几天孩子回

学校了,它自己在家的话,估计能把家给拆了,它主人说:

你可以把它关到笼子里,如果你们都不在家。

她就不明白,这正是我不愿意做的。

 

“可怜的狗子啊,”

我一边亲着它的头一边低声自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