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是我同桌

(2020-10-28 10:53:08) 下一个

初中毕业后我和围就分开了,去了不同的学校,也各自有了

新同学新伙伴儿。我们只是偶尔给对方打个电话,她的爸爸后来

给她在一家国企饭店找了一个服务员的工作,我去看望了她一次,

发现她开始打扮化妆,出落的时髦漂亮,吃的都是饭店里的伙食,

她让我去拿肉酥饼吃,我哪里好意思呢!

之后她爸爸给她的户口改小了两岁,走后门去了一个艺术学校,

我们就很少见面了,一直到了22岁后,我和老妈又搬回了厂区,

我和围住的近多了,开始经常见面,很多男人追求她,只是没有

想到也包扩已婚的男人。一次她带我去了一家豪华的洗浴中心,

说是某某哥开的,我俩费用全免,可是,不一会儿成熟漂亮的老

板娘就过来跟围打招呼,第一句话就问:哇!围妹妹越来越漂亮

啦!咋还不结婚呢?要不姐给你介绍一个?

说实话,她的择友标准让我难以接受,她喜欢的雪山打电话跟我

抱怨围是如何轻浮,让我转告她他们就此分手。可是后来我才知道

雪山是有妇之夫啊!

另一次我们俩去拍艺术照,她一下子就跟摄影师堕入爱河,最后以

捉小三儿之名踹了摄影师家的门为彻底收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