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折腾就傻!

(2020-10-03 16:57:49) 下一个

本想着简单:帮微信号里需要照管狗的男孩子,照看一个月。

因为最近雷欧和孩子总是张罗着买只狗!

我觉得不行,我们整天忙得都没啥时间陪孩子呢,怎么有时间

照顾狗呢?

他俩都不在乎我的意见,一心想买,哪怕是领养一只呢!

孩子说的更好听:你们不在家的时候,就有狗狗陪伴的了 !

 

刚巧,我就看到微信号里发了这个信息。立刻就联系上了,

男孩子让我给他报个价格,我说我不是干这一行的,就是喜欢动物,

你就给我一个月的辛苦费$100就行了!

他几乎不敢相信,说你要的太少了!这样吧,如果您真能帮我照看

一个月,我给您$200!

哈哈哈,跟狗玩一个月还能赚钱,高兴!

周五晚上,男孩和他妈妈带着他又大又瘦的拉布拉多来了。

他让我溜一下狗狗试试,天呐!根本拽不动它!被它拉着一路小跑!

男孩子一看它拉完尿完立刻让我往回走,太好了!我已经没力气被它

继续“溜了”我也要回家。

孩子偶尔过来亲近它一下,雷欧带它两次去拉屎撒尿,就让我尽量

送回去,说我们弄不了它.......

我就不懂了!

不是你俩要养狗的么?还要养大狗!我们给你俩弄回来狗了,才一天

就烦了?

雷欧强词夺理:因为它不是我们从小养的啊!

哎呦,好累!这俩家伙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