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道刷了漆

(2020-09-24 08:06:05) 下一个

那把超硬的扫把的确可以扫走石子,只不过就是太累人,

他才扫了六分之一左右,大汗珠子就甩了一地了,我东扫

一下西划拉一下,越干越累!

而且,时间也不等人啊,眼看都快两点了。

我也累坏了,把扫把一扔,说:这活儿没法儿干!视频上

都用吹风机和高压水枪冲洗车道,你怎么就这么犟呢?!

雷欧也干不动了,满头大汗地说:我试试花洒吧。

我气死了 ,大声说:那东西根本没用!怎么可能冲走那些

土和石子呢!你为什么就不听我的呢?!

他一边连接水管一边回答:我试试看再说,不行再去买高压

水枪吧。

他冲了一下,高兴地说:可以了,可以了!你看石子都被

冲走了,就是流动的很慢,他干脆蹲在地上一点一点地冲。

我就开始清理有些缝隙里的青苔,并且水都积在车道入口

处,我要用锹把水铲起来扬到草地上.......这个晒这个累!

着急帽子没戴手套也没戴,两手黑乎乎这个脏!

用了40多分钟终于差不多了,可是车库前的车道一直在阴影里

还没干呢,雷欧就开始刷边了,他刷了整个车道一半后就停了,

跟我说:两桶漆可能不够吧?

我很奇怪:不会吧?店员都说够了呢。

他也不等车道干透了,拿起滚筒就开干了。

我也懒得管了,视频里明明告诉要等车道干透才刷漆的!

一直刷到了天黑!

两桶漆直刷了一半的车道!

这个笨蛋店员。商店关门了已经,等明天再买再刷吧!

小区里唯一一家车道只刷了一半边,还要在第二天的

太阳底下现眼。

 

周一晚上雷欧下了班,又买了两桶漆,一直刷到了晚上

八点,不过我在店里了,等他回来已经9点多了。

我让孩子帮我看着砂锅猪骨也炖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