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儿都十六了

(2020-09-15 05:42:49) 下一个

每次都想送给孩子一个比较特别的礼物,

却总也做不到。

这次我提出:都十六岁了!要过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他俩问:比如嘞?

比如:我们去爬那座从来没有怕过的山?然后在山顶的天文观测台

看星星?

孩子:不去,那是你们喜欢的。

那比如:我们可以去牧场骑骑马?

雷欧:下雨,天气预报下雨啊……

再比如:我们去老港选一家好点儿的法餐厅?我们真的从来

没去过那里的高级点儿的法餐厅呢!

孩子:我不喜欢法餐厅,总是很老旧昏暗的,而且我也不想

吃蜗牛!

雷欧:..........(正中他下怀!这家伙才不舍得花两百块吃顿饭呢!)

哎呀!那要怎么庆祝啊?都被否决了!

我也不管了!哼!

第二天早上,雷欧跟约好的跑友跑完步后,带回来一盒蛋糕、

坚果派、杏仁饼和巧克力麻花酥。

我们吹了十几个气球、点上蜡烛、开了红酒,我穿上深灰色蕾丝

战衣和恨天高高跟鞋子,一拐一拐地给孩子举办了一个简简单单

的家庭版生日爬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