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泉水还是井水?

(2020-08-24 05:10:45) 下一个

散步的时候,看见后院的邻居也是顾客,正在给他家的

车道刷黑漆,我一看,这么简单!我也可以把我家的车道也

涂了,他让我摘些苹果回去,我这才看到头上的树枝结了无

数的绿色、粉色的苹果,一看就很酸,不辜负他的好意,摘

了两个。

他问我住哪里现在,我说小镇上,但是平时基本还住这里,

他立刻告诉我:那个小镇有一个地方出泉水,你可以去接水

带回家喝!然后他就喊他老婆,快进屋把地址给我写下来。

最后不放心,又仔细地告诉我从哪个高速路出口下,附近

有家咖啡店和一个小公园,找不到就问咖啡店的人,他们

都知道的。

周日,雷欧准备了两个大水桶,我们吃过午饭就出发了……

他一开始搞错了地址,到了另一个小镇,只好下来散散步

,那也是个百年小镇,估计亚洲人不多吧,感觉总有人一

直盯着我们........天也不早了,雷欧提议早点走,怕高速堵车。

果然不假!转上高速,另一侧的高速已经堵了很长的路了。

我们很快就找到了那个泉水.........奇怪,它在居民区里!

只是一间小平房子,外面伸出一个水管儿而已!

“啊!这不就是井水么!”雷欧恍然大悟。

“我小时候喝井水长大的!也行,一样,都好喝”。他继续

白话。可是我的问题是:泉水不是井水,他们怎么能一样

呢?我俩争执了一会儿,又有两辆车开过来了,不说了,

先接水吧!做回车里,雷欧看了一会儿手机,明确地高速

我:泉水,是指从石头里涌出来的水,井水就是地下水。

我笑:用你告诉我呀?我说的不同,是指水里的成分!

他不以为然,水里能有啥成份?

我说:含矿物质的成份呗……说的我口干舌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