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色龙卷风

(2020-03-31 05:22:08) 下一个

就在城市病毒传染大爆发前的几天,早上醒来。

清晰地记住了这个梦。

 

那是很蓝很清澈的大海,岸边是礁石和悬崖峭壁,看到大海

心里总是特别高兴,不管石崖尖厉,弯腰扶着石头准备走到

海水里。

可是不知不觉,感觉天就暗了下来,我就抬头看一下太阳,

这才看到天空已经昏暗,太阳被黑黑的云雾遮蔽了!

再往大海的远处望去———整整有四五个黑色的龙卷风齐齐

地往我们这边移动!

 

我立刻召唤所有岸边的朋友:赶快爬到悬崖上去!龙卷风来

啦!它们会引起海啸!

大人、小孩结果就乱成一团!有人要带上背包、有人在呼唤

孩子,我就急了,对他们大喊:别管东西啦!来不及啦!

刚好看到一个两三岁的男孩还坐在地上玩沙子,我想抱起他走,

马上又想到他妈妈找不到他一定不会离开,那就更耽误时间!

我带着家人,不许他们回头,拼命地往悬崖上爬,眼睛余光

看到海水悄无声息地迅速上涨,等我们精疲力尽地站在悬崖上后,

海水就在我们家脚下不远处停止上涨了!

 

黑色龙卷风消失不见了,晴空万里,除了高涨的海水,一切

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