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象

(2022-07-20 12:13:49) 下一个

我觉得如果对方明确表达了不快和被冒犯,就最好不要再做了。未完歌说。

请你不要再跟我的贴。我感觉到了不快和被冒犯。石凳说。

未完歌低头致歉,sorry。我走了。

卿宝,请不要再三再四评价我伪善,这冒犯到了我。雪莲说。

卿宝低头致歉,sorry。我不说了。

请凡人别再写诗影射我,我感觉到了不快,小谢和影云和唐静安说。

凡人低头致歉,sorry,我以后不会了。从今天就封笔。

姚顺,请别天天诅咒中国人,这严重冒犯了我这个中国人。一位网友说。

姚顺低头致歉,sorry。我马上下线逛mall去。

大西瓜,请别堵在茶摊门口骂茶摊的人。我们感觉到了被严重冒犯。茶摊的人说。

大西瓜低头致歉,sorry,我再不来了。

 

茶摊终于清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