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寂寞的冬

(2021-11-24 18:38:14) 下一个

我这几日颇感寂寞。

他竟然真的离开了。眼前再看不见他一板一眼的问好声,满屏满屏的大大的照片和稀奇古怪的旧文摘也再看不见了,消失了他执拗的身影,只剩下说着友善的玩笑话的人,我顿觉日子的冷清了。

假若他回来,假若,自然又有不愉快的事发生,甚至是直对着我的,我不得不再一次手忙脚乱去应付,然而,那是多么热闹啊。

我猜想他是心灰意冷一去不复返了,何况也有了另外的乐园。那一处真是快乐的,真情流露的,哥哥妹妹们嘘寒问暖殷勤备至。不像这里,常常剑拔弩张硝烟四起的。虽然战火是他燃起来的。

他真是老了。野心和雄风随着日月一并消磨了。

或许他只是暂时休整以期卷土重来?他将回来么?他将会回来的罢?

我在猜疑中日渐一日地消沉下去。漫长的冬来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