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人参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吧,按不住了。

(2022-03-19 15:21:03) 下一个

实在按不住了,开就开吧。这是买来时自带的花蕾,属于运气好,不造咋长出来的。

开到一半儿。人家每天只上一会儿班,得凑人家的时间拍照。我蹲坑等明星一样等来的。

现在这个状况才是偶尔露峥嵘。

开始变色了。从红色变粉红。花的层次也有了。

 

顺便带个货。没漏过面的,让人家走到舞台中央一回。

这个估计很少人见过,贼喜欢那个喇叭口。

搂不住了,再发一下我的“惊艳了时光”。

最后以“爱之蔓”收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主要是阳光足,少浇水。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太惊艳了!打开眼界!你晒的第一种仙人球花,我也有唉,为什么我养了十年之久都没有开花?问行家里手,说是这种花等十多二十年才开花的都有,要耐心。看来是哄我的话。你有什么诀窍分享吗?谢谢先!
木有文化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美了吧,艳得都带妖气了(找不出更好的词来夸了,哈哈哈),羡慕呀,我养的肉肉就没见开过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花姐姐养的肉肉太好看了,世间需要多些这样的美。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花花的连拍太惊艳了!花开得漂亮!花花拍得专业!养眼养心啊!谢谢花花分享!春安!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美的无以复加!感谢花花分享美图,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拍的太专业了,赞!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从妹妹的文中看到正义感,喜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羡慕会养肉肉的绿手指。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嘿嘿,还有很多。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绝对的,伴随我熬过了多少夜。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首页还有人过来,诚意满满的。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忒忒绿' 的评论 : 呀,您这么远过来了。欢迎。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后面几个太惊艳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惊艳了时光,弥香绕心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太漂亮了!不是你分享,哪儿看得到。真好!
忒忒绿 回复 悄悄话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漂亮吧?我就是想记录下来。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抱歉亲,我的肉肉太多了,记不住。但是你真有眼力,我也最喜欢这个,我管他叫“惊艳了时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二个的色彩层次太美了,是什么?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相当妖娆。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肉肉也妖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嘿嘿,冬天是多肉的季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太美太惊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