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人参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完两针辉瑞疫苗,没反应。

(2021-03-30 20:19:10) 下一个

沾了行业的光,我打完了两针辉瑞疫苗。按护士的交代,注意三天内的反应。目前三天已经过去了,嘛反应也没有,有点失望。

准备了各种药,熬好了粥,切好水果,应急的电话号码贴冰箱上,交代领导这几天,我绝对绝对不干家务,认认真真等反应。

可是,啥也没发生。觉得胳膊好像有点疼,但是不是打针的左边是右边。又觉得头有点晕,但是该干嘛干嘛,啥也没耽误,吃饭也是,吃嘛嘛香。装不下去了,同事打电话来问的时候,只好说,没反应。

所以,没反应。白等三天,继续洗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entin' 的评论 : 哈哈,好呀。
yuentin 回复 悄悄话 打完兩針,幾個月了,沒事;"花"先生,實至名歸!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花姐姐,没反应好呀,我胳膊和后背酸痛了两天。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哦?新说法儿。大部分人没有反应。混过来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幽默呀。没反应也是一种反应吧。~~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但愿没事,三天后就好了。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打了第一针,胳膊也不痛,有一阵头有一点点晕而已,看来不过如此:))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老板就趴下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羡慕,我还是有点的,背痛:)有的人没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