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解梦惊奇》

(2022-05-21 10:10:03) 下一个

解梦惊奇

吉祥师兄,您好,我是一位某某某某工作者,离异,自己带有一孩,这是我的自我介绍,在加您之前我想着我要问问您:我怎么才能走上正途(吉祥果:皈依三宝深入经藏坚持“四依法”可以走上正道),怎么才能发财(吉祥果:各种方式修福可以稳定增财但不一定爆发),加上您竟然哑口无言,犹如之前我去拜菩萨一样,在菩萨面前,一直心里默念,菩萨我一定正知正念好好做人(吉祥果:我实凡夫无菩萨之能)。在2020年时,我因为机缘巧合,接触到了一位师兄,了解了一些星系文化以及维度的方面的少许知识,也就是在2020年我结婚生子离婚破财。可以说2020年是我的一个转折之年。也是我成长最快的一年。师兄,容我啰嗦,望请把字看完首先是白胡子老头。我一直以来的现实以及梦里出现过的白胡子老头。第一是我小时候现实生活中上学,凌晨6点左右,特别是冬天大雾,我会在村子的西边看到一个白胡子老头看着我,陪伴了我整个小学。第二是19年我快要结婚时,因有些原因我不想结婚,在似梦非梦当中看到了白胡子老头拿着一道圣旨,两边全是神仙,因为我看不清样子,我是这样理解的,我趴在地上听着。第三就是我结婚时,白胡子老头推着牛车来我家楼下,给我红包以及喜字(吉祥果:你天眼所见这个牛车白胡子老头实际是道祖老子,也就是俗称的太上老君,你宿与道教及老祖有缘,故其常护佑你)。第四是20年我学习过曼陀罗绘画,白胡子老头来我梦里告诉我两件事,第一说我不适合画山水画,适合走山水路(吉祥果:意思是你适合隐居田园山水之间修持,不适合纠缠俗世太深)。第二就是让我跟他学习(吉祥果:你可以学习道教的先进智慧,尤其可以好好参悟《道德经》)。第五就是在梦里白胡子老头要给我算命,我告诉他,我离婚了,他一生气就跑床上睡觉,说我不听话吉祥果:可能你离婚的对象其实是你的道业善缘,而你因为意义不大分手了,有些婚姻姻缘是于佛道修行无损有益的,有些婚姻是有损道业的,比如情欲轻重拖累,业力轻重拖累,鬼神障多寡拖累,福报多寡利弊等具体问题,所以圣者门为了所护弟子不因婚姻毁坏道业,常指示利于道业的具体婚姻姻缘和对象,但我们往往拒绝接受他们的指点,因此,我建议你如果可能,最好还是复婚,何况孩子已经有了),后来白胡子老头梦里没出现,再出现时,是现实中我每每及其郁闷,会偶然在天空中看到他,虽没有实像,但我确信是他(吉祥果:虽然婚姻抉择你让老祖认为你不听话,但道业因缘让他依然护佑你)。再就是佛菩萨我从17年走了弯路,因婚姻难成就去算命,先后有人说我是什么童子,一开始我不信,各种研究这个童子,后来还是走了弯路,被人先后送了三次替身(吉祥果:关于童子命我有佛理分析的专业论文,你也看过,此不赘述)。送完我就是开始做梦第一是梦里出现了泰山老母,把第一个给我送替班的人骂了一顿(吉祥果:证明送童子命的说法是迷信,所以正神出来呵斥他们了)。第二是梦里在山的那一头看到一位菩萨领着一个小孩,有个声音说,你收这个孩子吗,菩萨说不收,往一个竹筒了扔了20吊铜钱(吉祥果:这是菩萨示现给你看:天庭收回童子的说法是不对的,菩萨说了:不收!就是让你别执着那种迷信说法。你和道祖有缘,和他们说的“童子命”是两回事。)。第三是梦里在天上一个桥上我端着一个香炉,菩萨来到我面前说,这里不收你,那里也不收你,你跟着我吧(吉祥果:这是诸佛菩萨和老子组团示现给你:你应该“由道入佛”,他们在引导和建议你皈依佛教)。第四就是我结婚后,梦里有个声音喊着我的名字说,你结婚有良缘还不礼赞,后来有个声音让我皈依三宝(吉祥果:果然和我分析的一样,因此建议如果可能请你尽早复婚,并早日皈依三宝,皈依佛教)。第五是我梦里很真切的在天上看到过佛陀,他冲我双手合十,我跪下礼拜他(吉祥果:我也经常梦见)。第六就是我梦里在天上看到过四尊菩萨像体下来,在我身边(吉祥果:早日皈依吧),这是我能且能很清晰的记住的,基于以上梦境及提示,因为自己不能理解,望您明示:第一我是否要皈依三宝?(吉祥果:是的,越快越好)。第二我还是被童子命所困扰,但已经读过您关于童子命的文章,因有人说我的孩子是真童子,我是否让孩子一同皈依(吉祥果:是的,一同和孩子皈依,童子命的说法不必再理会。)

2022.05.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