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放开你的心】为女神们献上一首东北民歌《丢戒指》

(2023-03-08 06:51:30) 下一个

      祝愿天下所有的女人们:笑靥如花,芳华永驻!

      愿你们活成一幅行云流水的画, 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获得更多的平等权益。

 

 

《丢戒指》

东北民歌

 

姐呀儿花园中

绣丝啊绒啊

依个呀儿呦

来一个蜜蜂儿

它蛰我的手心呀

甩手丢了金戒指儿啊

嗯哎哎嗨呦

金戒指啊不哇是啊

值呀钱的宝哇

依个呀儿呦

那本是我那个情郎哥儿

给我买的呀

一钱得儿零三分儿啊

嗯哎哎嗨呦

要哇是啊老头

捡哪了哇去呀

依个呀儿呦

请到我的家中啊

赴上酒席儿呀

我情愿认个干亲戚儿啊

嗯哎哎嗨呦

要哇是啊嗨小伙儿呀

捡哪了哇去呀

依个呀儿呦

要什么礼物我都乐意呀

就是不能拜天地儿呀

嗯哎哎嗨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