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心境》

(2022-06-16 18:32:36) 下一个

《爱的心境》

 

喜欢上你的时候

我并非没有勇气

只是正值你苞蕾初绽 

让我懵懂在温馨的花季

我不知该如何来亲近你

只会双睛追逐着青春的身影

让心绪伴随笑貌音容而律动

我在流连中细品那芳香的怀春

我在睡梦里拥抱你的清纯笑醒

我在生命中已预留出一方心田

笃定你我以此为生并快乐耕耘

 

真爱上你的时候

我却发现为情所困

想你我已是情不自禁

呵护你的冲动在与日俱增

我琢磨不透你明眸中的风情

也苦恼将如何陪伴你的一生

我钟爱你越深越期盼你的回应

默然中纠结于爱情将如何经营

我的确担心爱会灼伤你的心灵

因此费尽心血解读情感的方程

 

爱你总会日思夜梦

煎熬的心语总难润色成声

空让岁月把芳香圈进年轮

待我终于悟透了少女的羞红

抬头看时已满世界花瓣凋零

我无形中错过了心仪的初春

遥见心爱的人已然结伴远行

留给我的只有彼岸柳垂草青

多少年来我为此悔恨又沉沦

想起你就有哽咽一场的心境

 

2022. 05. 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