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晨溜个弯儿, 心灵有了伴儿.

(2021-10-11 09:14:14) 下一个

《清晨感悟》

 

灰蒙蒙的早晨

空气也还算清新

不知青草上的露水

是谁夜里伤感的结晶

把点点心事缀满了草丛

 

林间小道寂静无声

我小心翼翼地蹑足缓行

生怕会留下亘古的印痕

造成洪荒岁月无解的疑问

牵引考古学家们耗费一生

以为我曾故意和恐龙争宠

 

林隙间的落叶纷纷

晕染着我感怀的心

这寂静的路上不应孤零

至少该有个同行的知音

因为我并不想与世无争

心甘情愿为孤独而修行

 

轻柔的风带我走入林荫

氤氲的香气慰藉着我心境

就在这无形的放松遐想中

抬头忽见一双微笑的眼晴

投送我仰慕已久的秋水无尘

再添句轻柔的早安问候妙音

顿感这世界退去了阴霾昏沉

我懂了什么是阳光幸福的人

 

2021. 1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