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主变成灰姑娘

(2009-06-21 23:41:36) 下一个

前阵子回国,把父母也带了过来陪我一阵子,上周六刚把父母送回国,我的日子一下子就从幸福的公主变成了样样事情自己来的灰姑娘,哎。不过当公主的副作用还是很明显的,就是常自诩为“菲佣”的我爸妈体重直线下降了,我的体重却是直线上升啊。

好多年没有和父母一起过些虽然平淡,但是温馨的家庭生活,所以我很珍惜这一段时光,更加舍不得父母回去。父母刚来几天,我就开始每天至少念叨一次让他们安排下次什么时候来了。在我巧手老爸的打理下,我住的“狗窝”的住宿条件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里那个美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