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止痛的办法

(2009-11-30 23:45:41) 下一个

上周四是公共假日,连着周末一起3天的假,所以就挑了一天去同事家打Wii。想必是太久不运动加上玩得太投入的关系吧,爽过的后果就是到现在整个右手臂都还酸痛不已,不要说提重物了,就连举手都痛得不行。

对于痛,不管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我一向是秉持着有些被虐倾向的做法(不知道这跟我是双鱼座的是否有关),就是让痛的更痛,痛到极致、到麻木,慢慢的也就不觉得那么痛了。就好像现在右手跟废了差不多的状态下,仍然提着一包书拿去给同事。就好像两周前去做了个小的日间手术,在脑袋上缝了三针,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缝针,连远在美国的好友听说了都诧异的问,这么爱惜身体的我怎么会让医生给自己缝针。小手术后医生给了5天的病假,也让我一天吃3次的止痛药,可我不仅没有吃止痛药,第二天又回去上班,时不时还会拿块酒精棉去给伤口消消毒,仔细想想有点虐得可以。就好像一年多前遭受人生重创后,仍然“听任”某些人再来扎上几刀,甚至是最近,这帮牛鬼蛇神仍然会来博客捣乱一样。

如果有人问我,一年前的伤口还痛不痛,我一定会说:痛!不痛的是木乃伊!本已经深可见骨的伤,还被人伸进去拳头搅一搅外加撒上盐和胡椒面,弄到创面血肉模糊就连技术最好的外科医生都无法缝合这个伤口,更何况这帮人还会隔三差五的来查看一番,一旦觉得伤口有愈合的倾向就要再去踩上两脚,能不痛么?这年头心理变态一向很多,林家或是沈家想必更是不缺,管你是赵钱孙李、周吴郑王,甚至是囧烎兲炛,心理变态的极致无非是自取其辱,就如同痛的极致就是麻木一样,任何事情到了极致都会偏离事情最初的轨道。

我的止痛方法虽然看起来有些虐,但当面对变态的时候却是个好方法,原来变态有时候还能有那么点贡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姐姐,谢谢祝福哟!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妹妹的坚强!心灵的力量是别人不能摧毁的,希望妹妹少受伤害,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