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

(2009-03-16 07:23:16) 下一个

先要谢谢大家对我的生日祝福。是的,上周三是我的生日,过了这个生日,年龄的字头就得变一位数了。

生日前的几天,就开始收到来自网上的,以及手机短信的祝福。一方面很感动,因为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另一方面,去年生日发生的点点滴滴,仍然铭记心头,那个人再也无法亲口对我说一句“生日快乐”了。过生日的头天晚上,一个人坐在家里哭,只要一想起去年的那个时候他还在病房里同我讲话,给我发短信,眼泪就止不住。那时他给我发的短信,至今仍然保留在手机里不舍得删。本以为自己已经平复了许多,但没想到一触碰到回忆的闸门,眼泪仍会决堤。

生日那天,在留在办公室呆一晚上还是和朋友出去吃饭之间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经不住好朋友的劝说,出去和她们吃川菜。这天难得的没有吃到蛋糕,不过还是吃了些面条,过生日嘛,总还是得有些过生日的样子。吃过面条,人也就又这么大了一岁。过往的几年,他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太多的烙印,接下来的岁月,他已不再可能出现。我虽已将对他的回忆封存在时间胶囊中,但原来胶囊却是如此的容易破碎,碎片混合着里面的回忆将人割得更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