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首歌词给自己

(2008-12-11 05:44:05) 下一个

送首歌词给自己,也给和自己有着相同经历的人。偶然听到的,《别哭,我最爱的人》:

别哭 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的一刹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枯萎

别哭 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地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

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别哭 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的一刹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枯萎

别哭 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地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成熟是什么

我在刚开始的瞬间结束

昨天连着网随机听歌,突然就听到了这首,水木年华翻唱的,歌词就像粒子弹一样击中了我的心,待上网搜索到完整的歌词看了,内心的那种感觉更是言语难以形容,也不禁好奇到底作词者是有过怎样的经历才会写出这样的歌词呢?去搜索了一下,原来是郑智化,的确是很有经历的一位歌手,但对于他的这首歌,我却孤陋寡闻,以前从来没有听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尔尔,谢谢你对我的新年祝愿!同样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乐哦!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兔猫,好好活着就是对林飞最大的安慰和纪念。希望你的2009年少一些眼泪,多一些快乐!
卷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尽快联络你!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卷毛妈,好呀,吃火锅一定得找个爱吃的,而且势均力敌的!
我的手机是92369090,有空联系我哦!
卷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兔猫MM有理,昨天去Beach Road的第一涮吃了一顿,没吃出火锅的感觉.一是同行不爱吃火锅,二是第一涮本地化的程度越来越严重,得换一家试试了,珍珠坊对面有几家,我还没尝过,不知道MM有兴趣作个伴?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卷毛妈,谢谢你的留言。吃多了火锅会撑得慌的。。。
而且,吃也是要有朋友陪着才有意思的呀!
卷毛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写给你的歌,让你别再悲伤,带着有他短暂灿烂绚丽一生的回忆,好好谱写属于你的篇章!BTW,中央医院附近有好几家火锅店,可以去大吃一顿,血糖高了好睡觉(不用想太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