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流水席的想法

(2008-10-03 06:09:34) 下一个

4年来,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不管是献爱心的、献血的、出谋划策的、摇旗呐喊的还是默默支持的,我们真的得到了很多。很多时候,我都问自己,我们应该做什么来回报这么多份热情的礼物呢?于是,在一次次的自问中,我有了一个想法,就是等林飞病好后,找一段日子,天天在家开流水席请这些认识的、未曾谋面的朋友来聚聚吃饭侃大山,随时来,随时可以走,流水流水就这个意思,这个构想不知道是不是很疯狂和老土?

现在呢,既然流水席的构思不能实现了,前两天我突然又有了新的构思,就是花时间慢慢去见这些朋友,然后呢,见一个与其合影一张,最后收集齐了,放到一起看,一定很壮观吧?不知道朋友们是否支持我的这个构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玄米,我的博客能带给人们一些超出病魔以外的了解的话,那么我觉得很荣幸,很有意义,谢谢你!
autoplay,谢谢鼓励!
寒枝姐姐,谢谢哦,我现在特想特想去趟米国,估计从东走到西,能见到好多支持我们的朋友,照到很多相片呢!
shuimaomao,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8343&l=a1605&id=621043879
这是林飞照片的那个album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个大学同学上个月刚刚得急性的离开了我们,知道他得病消息时马上想起了你的博客,完全可以想象同学当时的处境。和很多人一样一直在默默关注你们,真希望你的他有一天会康复,但是还是遗憾地看到了这样的结局。你的博客本身给很多人提供了超出对于病魔本身的了解,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坚持,真心希望你能够得到幸福。
autoplay 回复 悄悄话 good idea.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主意不错!什么时候来费城,提前通知我!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That's a great idea and a long-term goal/task! Hello to you.
Can you QQH to me your facebook pics that I haven't got chance to ask? All the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