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

(2008-09-30 07:15:47) 下一个

现在有很多朋友,不少是由我博客的“粉丝”转化而来,所以很忠实,:P

这些朋友也许以前不曾谋面,只是和我在网上交流,我认识的也只不过是她们网上的代号而已,但是一旦见了这些朋友后,就会很快的熟络起来,仿佛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一般,这种感觉很好,少了去结识陌生人那种必经的熟悉过程。因为有了这些朋友,我的生活也丰富了起来,每个礼拜都有安排节目和朋友一起,或是吃饭聊天,或是一起逛街,也因此有了时间对朋友们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新一层的了解,发现了朋友新的一面,觉得她们更加可爱。我的朋友以女生居多,看来读我故事的人也以女生居多。这些女生都很可爱,性格都不会斤斤计较,所以和她们相处起来人不用费脑子,很省心。

亲爱的朋友们,明天就是国庆节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