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回来了

(2008-09-09 01:39:44) 下一个

消失了几天,这几天跑回国了一趟,从831号到98号,见了父母姨妈等一众亲戚,和他们一直在广东省玩,吃了睡,睡了吃,跟养猪一样。

这次回国是临时决定的,在电话里得知父母有事需要去趟广州,于是就立刻上网订了票跑到广州和他们团聚。从决定到出行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幸好还有票。

距离上次回国(055月)已经3年多了,当中这段时间因为要照顾林飞的关系,一步也不敢离开新加坡。整个人宅到连飞机都要忘记该怎么坐了,那些安检的程序什么的也都忘个精光,土到担心得问了朋友好几遍带行李的问题。我估摸着要是再窝一段日子,去哪里就跟乡下人进城差不多了。

好久没有见父母,所以这几天的心情都不错,除了4号凌晨又一次莫名的哭醒,因为那天是林飞的六七。5号是他的生日,那天我去了海边,海边的景色很美,海风吹起来很惬意,这应该是林飞想到的地方。这几天吃了无数他爱吃的食物,各式各样的新鲜海鲜、羊排、各种新鲜蔬菜,我的食量之大让我自己都觉得吃惊,简直吃了两人份的下肚。

等有空整理出这次出去玩的照片,会再建一个新的博客放进去,到时候告诉大家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小咸菜,寒枝姐姐,谢谢你们哦!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希望看到新的博客,看到妹妹的生活走进新的篇章。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兔猫开心点。偶会来看望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