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一个周末

(2008-08-18 02:13:26) 下一个

上周四,林飞的三七,朋友说按照国内的规矩,三七、五七都得要烧纸。这类的规矩,我一向不懂,不过既然朋友教我了,那我还是做一点吧。还在农历七月里面,所以超市这类东西很多,还有那种套装,一袋袋的,金条、银条、纸衣服、多种版本的纸钱应有尽有,我当然选择了这种套装,还额外多拿了一包银条,因为林飞一直想着要买一根货真价实的纯银汤匙,本来想说他这次移植完了就找了买给他,现在只能烧银条给他代替了。拿到家楼下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烧纸也是需要技术滴,一捆捆的直接点是烧不着滴,用火柴是会烧着手滴。一边心中暗骂自己笨的同时,一边想着,要是林飞在的话,是会帮我想办法呢,还是笑话我笨呢?一袋子东西,烧了快两个钟头,接近烧完的时候,大铁桶里面的纸灰突然被不知哪来的风给吹了起来,飘在空中一片片跟雪花一般,是林飞来看我了么?

 

周五回中央医院参加一个研讨会。林飞是周五走的,之后连着3个礼拜我每个周五都会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去一趟那里,是巧合么?很有意思。去之前在家把那些再也用不上的敷料整理出来,一大包呢,既然林飞用不着了,那么捐给别的病人也是好的,能帮他们省点就省点,得这病的都不容易。

 

这几天没有人上蹿下跳闹腾了,我内心的悲伤开始一点点的流出来,心痛得很。为了不让自己沉浸在这种情绪中,周六召集了几个朋友一起到一个朋友家吃火锅,看奥运会比赛。虽说那天看的几场比赛中国就赢了一场,拿了块羽毛球男单的铜牌,郁闷得紧,不过在朋友的陪伴下那天过得很开心,这是目前的我所需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JuneJune,coleraineUK+GRUS,简宁宁,谢谢你们的支持……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来了,因为没想到你会把博客续下去。这一次来又是哭的稀里哗啦的。你怎么这么好?
coleraineUK+GRUS 回复 悄悄话 兔猫加油,因为林飞离去的伤心,就像平时熬夜的感觉一样,刚刚黎明并不会觉得很困,还会暗暗觉得自己体力还不错,但是到了下午就会发现困意十足,到了晚上就发现会很难受的头疼。

但是也正是像熬夜一样,好好的睡一觉,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加油哦!
JuneJune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不要再去理会一些人的说三道四。你和林飞一路艰苦又坚强地走来,经历的悲喜都是沉甸甸的。我相信这份阅历会让你拥有更加美满的人生。希望你能慢慢走出悲哀,想起林飞的时候,更多记得的是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