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434天 差不多(住院第一百六十二天)

(2008-07-21 07:40:06) 下一个

今天和昨天情况差不多,只是将控制心率的药物Amiodarone(胺碘酮)从不间断的静脉滴注改成了口服药。

 

大腿的水肿我感觉有消一点点,而且我也找到了两个还不错的位置,他每次不舒服的时候就可以交替换着摆,他今天凌晨也没有大喊“胀痛”了。今天职能治疗师没来,只来了个助手,也没做什么事情。明天会要求职能治疗师亲自来,还有物理治疗师以及语言治疗师。其实上周四她们就有来,但是当时林飞在睡觉,护士说那时他说不想被打扰,不过明天无论如何也得让她们看看了。

 

话说他昨晚睡得不大好,醒来很多次让我帮他换姿势。他现在有时就像个小孩子,凌晨有一次嚷着要“会转”的东西,说是转了对自己有好处(我估计是他自己琢磨着有助于功能恢复吧),想了半天递了个魔方给他。把着他的手拧了几圈,把之前被他还原的六面给打乱了,没想到他来了句,“你把它转回去”,我倒!听到他这句话,我和在一旁的护士差点没晕过去,早知道之前就不把它乱转一气了。我再三问他,“你真的要我还原呀?”,他肯定的点点头。我一边愁眉苦脸转魔方中,心里想着之前像他认真学学好了,一边问旁边的护士,是否有同事会玩魔方这玩意,她告诉我没有。转了会,发现自己实在不是转魔方的料,决定拿另外一个2阶的魔方糊弄他一下,反正他睡到迷迷糊糊,估计也不会发现,没想到还成了,真把我虚惊一场,要是他硬扭着要我把魔方还原,估计一晚上都没法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