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345天 真的要开始找房子了(住院第七十三天)

(2008-04-23 09:16:30) 下一个

前几天看到新闻说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开始回稳,公寓的整体出售市场有些冻结的趋势,心中有些小开心,想着现在房东住的公寓也许没有那么快卖出去,那么我们也可以继续住在那个房子里久一些。中午和一闺密通电话时还在讨论这问题,没想到晚上我就接到房东的电话了,说打算收回房子了,让我尽快找到房子搬走。当然这次没有上次那么的紧迫,但是听房东的意思,还是希望能越快越好的。想想新加坡现在租房市场的大环境,我不禁摇头叹气,不过再沮丧也没有用,还是得努力找,就冲现在这房租价格,更加的节衣缩食是少不了了。

 

下午快3点给林飞打电话问体温,他说36.7摄氏度,感染科的医生来换了一种抗生素,我心里想着难道抗生素真的起效了?难道真的是细菌感染?到了5点多,又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他现在在发烧,正难受着呢,38.6摄氏度,医生已经抽过血拿去培养了,说是跟前天抽查不一样的东西。

 

他的腿上又出现出血点了,早上查的血小板是6k,补了一大包的单采血小板。护士说最近医生都没有查凝血时间,让我暗自有些担心,会不会是凝血时间又超标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