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在草莓的头七

(2008-02-26 07:33:25) 下一个

草莓,一转眼你已经离开我们整整七天了,这七天就像一个梦一样,那么的不真实……

记得七天前,我打电话给蛋,本来只是想问问医院那边给你安排好床位没,能否尽快住上院,没想到蛋却在电话里告诉我你走了……那一瞬间,我的大脑像被打过似的一片空白,心脏也“怦怦”的敲着,仿佛就要跳出来,要不是我知道蛋从来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我一定会认为这是一个笑话的……善良的蛋蛋当时虽然已经悲痛万分,但是却还记得提醒我说,你不要哭,现在不要告诉林飞,然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草莓,对不起,你走后的第二天林飞就开始发高烧,胃痛,整个人虚弱到不行,我实在不忍心把你走掉的消息告诉他,让他受打击。直到上周六,我觉得实在无法瞒下去了,才不得不告诉他。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他整个人呆住了,喃喃的说了句:“好难过……”我知道,他虽然只说了这么一句,但是心里一定在翻江倒海。

草莓,我们已经认识了一年多了,虽然我和林飞只是看过你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但是你早已在我们心目中建立起很立体的形象。草莓,你是那么的幽默,每次我和蛋蛋通电话的时候,你都会时不时来一下冷幽默,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草莓,你是那么的爱我和林飞,就在你走之前的两天,我还和你通了半个多钟头的电话,你说你刚浏览完我近几天的日记,知道林飞这两天情况稳定,心里也比较放心。你知道我心里当时有多感动么?要知道你那天因为脑压高,眼压也高,连电视都不能看的,却还记挂着林飞的情况,忍着难受去看我的日记。草莓,你是那么的乐于助人,每次我和林飞遇到什么治疗上的问题,都会打电话找你和蛋求助,而你们也从来没有吝啬过,无私的跟我们分享你们的经验。蛋蛋跟我说,你是从来不喜欢玩博客或是论坛这一类的东西,可是因为我们,你却跑到天涯注册了一个帐号,就为了看我的博客并且留言。还记得你前阵子因为排斥,手指头皮开肉绽,痛到连鼠标都不能握,却还坚持着用一根手指头打字,在我的博客里留言,叮嘱林飞在移植的时候不要吃油腻的食物,最好以粥为主,留言了还觉得不放心,着急的让蛋蛋立刻打越洋电话给我,又一次的叮嘱了一遍。

草莓,去年127日,你还在只有我们4个人能看到的私密博里,回复我的留言说:“小草在新加坡的海水灌溉下茁壮的成长”,可是这一转眼,你却已经和我们阴阳两隔,自己一个人飞到了天上……你的离去不仅蛋蛋舍不得,我和林飞又何尝舍得?我们还等着你和蛋蛋来新加坡看我们呢,一下子这个愿望就成为了泡影,让我们如何心甘?草莓,蛋蛋跟我说,你走之前的头一天晚上,还在乐呵呵的给自己打血糖针,让蛋蛋给自己的面条里加番茄,说要把身体养得好好的去做放疗,我知道,你也是多么的舍不得我们啊!

草莓,今天是你的头七,想必你早已到了天上的家吧,在天上的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