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209天 腹泻好些了(住院第二十三天)

(2007-12-09 07:15:53) 下一个

今天的血象白血球只有90了,血红蛋白7.3克,血小板19k。下午又给了一包单采血小板,一包红血球。今天的血小板特别大包,有400多毫升,护士说她做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包的血小板,不知道是不是捐血小板的人个子比较魁梧。希望里面有比较多的血小板,而不是比较多的血浆才好。

 

今天腹泻好些了,到晚上11点只拉了3次,而且他比昨天更加能控制不要让自己随便拉肚子。不过肚子还是会“咕咕”叫,护士听到都在问他是不是肚子饿了。早上收集了大便的样本,听护士说,一般要到周二才会出报告。听朋友的话,今天开始让他油盐不进、荤腥不进,只吃粥以及喝营养液,现在受小苦是为了避免今后受大罪。昨晚11点多朋友看到我博客写到林飞泻肚子,很着急,不顾自己受了伤,说句话都很痛,还给我打长途电话过来,从自己的所见经历,给了我们饮食的建议。听说要让林飞这么吃,我内心很挣扎,也觉得很痛苦,林飞听到朋友的话后很配合,还安慰我,逗我开心,说自己这样吃没有关系的。

 

以前他吃环孢素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个药很臭,没想到现在吃的Myfortic也很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都是同一家公司生产的缘故。我特地闻了闻,就好像以前我父亲养花时给花打药的气味。

 

按照原定计划,今天又打了一针MT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