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21天 腿酸

(2007-09-12 06:08:01) 下一个

今天早上林飞醒来,腿酸痛得很,就像刚跑完几千米的那种痛一样。他说他每次出院回家后的头几天都会如此,但是这次特别厉害些,想必是这两次连着住院的时间太久了,他也太久没有得到适当的运动了。

 

今天我终于有时间去了次医院内设的员工诊所看我的手腕,都痛了快十天了。哎,明明自己就在医院里面工作,最近说忙也不忙,说闲也不闲,可是竟然拖到今天才有时间去次诊所看手的问题。医生很快就判断出我手的问题在哪里,不过他的一句话把我严重的打击到了:“你这问题一般都是那些上了年纪的人才会有的。”当时我就恨不得晕倒在地。其实手腕的问题就是拿多了重物,造成软组织受伤。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加上我喉咙痛给了一些消炎的喉糖,一共开了四种药,除了让关节消肿的药以外,竟然有三种都是林飞有吃过,我看到再熟悉不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