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20天 颇有感触

(2007-09-11 07:09:02) 下一个

今天我工作的任务是跟医生的门诊,以熟悉门诊流程以及到时候可能需要我做得事情。我跟的是以前日记里多次提到过的Dr. LP Koh的移植病人门诊,曾经还为他从中央医院转职去国大医院工作而感到有些感伤,没想到现在就有机会跟他一起共事了。

 

今天他一共看了十几位病人,其中有一位病人的经历让我感触良多。原来这位病人患上的是和林飞同一类型的白血病,两周前刚被发现移植后病情复发,而这已经是他发病以来第二次病情复发了,这些经历和林飞都是多么的相似啊!所以当医生和病人讨论下一步计划的时候,我不可避免的走神了,想起了我和林飞这一年多来经历的种种……

 

林飞在家休息可没有闲着,活动量可比住院期间大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