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072天 精疲力尽的一天(住院第三十五天)

(2007-07-25 08:44:31) 下一个

早上8点,接到河北病人太太的电话,告诉我她们今天回国,包机回去。虽然我还很留恋那暖和的被窝,但是想着毕竟认识一场,虽说他们回国是万不得已的选择,但是总该去送送。去到他们那边一看,因为他们不懂英文,所以签包机的合同,以及付包机的费用,很多事情都需要在很短的时间搞定,我就留在那边帮他们协调这些事情,帮点小忙。只是包机实在不是一个小的费用,要筹集这么一大笔钱,调头寸也是需要时间的,而病人的情形也不大好,家属们归心似箭,那一时真是混乱得紧。

 

偏偏被我拉在楼下病房的林飞那边也来了资深的感染专科医生,一下子说要换抗生素为TazocinGentamicin,而且还给林飞加了口服的抗霉菌药VoriconazoleVFEND,国内叫威凡),又要给林飞做CTMRI扫描,也是一大堆事情。我楼上楼下往返数次,实在是累坏了。

 

今天是我参加毕业典礼的大日子,还不能迟到,幸好河北病人包机的事情在1230分得到了解决。医院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方面帮了不小的忙,高层领导前无古人的答应让他们用医院的机器刷信用卡,然后帮忙付钱给包机公司(他们手上没有足够的现金,而包机的公司又不能划VISA信用卡,只接受美国运通的信用卡),终于让他们得以顺利成行,我也松了一大口气。

 

赶去参加毕业典礼,亲爱的同学mingming和小兰赏脸出席了俺的毕业典礼,为俺拍了不少照片,还送了我有NTU标志的穿着毕业装的毛绒小狗狗和写有“祝贺”字样的魔法棒,让俺非常的荣幸和兴奋!我终于正式的完全的毕业了!

 

说回林飞,今天晚上仍然发烧超过39摄氏度,血象白血球180,血红蛋白8克,血小板因为昨天那一大包升到4万多。口腔疼痛好一些了,所以可以微微嚼一些食物,晚饭很爽的啃了些肉排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