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065天 晕(住院第二十八天)

(2007-07-18 06:57:20) 下一个

昨天晚上睡觉前林飞刷完牙之后,就觉得人有些发晕,躺下来才觉得慢慢好点。今天早上去冲凉,又开始觉得发晕,差点倒在厕所里,后来是扶着洗手台才没有倒下,回到病床上后躺了好一会才缓过来。他说这种晕眩的感觉就如同蹲下突然站起来,大脑缺血的感觉一样。后来跟巡房的医生说了,进来量了林飞躺下和坐起的血压,发现差别不大。虽然今天早上拿指血量出来的血红蛋白是9克以上,但是因为他觉得发晕,所以医生还是去血库要了一包红血球,下午给林飞进了,幸好最近血库的血荒缓解了些。说实话,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我看他的嘴唇都特别的苍白,所以我是感觉他应该是血红蛋白低才是,指血的结果肯定不准。

 

今天的血小板还是6万多,但是白血球已经跌到只有600多了,接下来的几天肯定会降到更低。按照医生之前的安排,中午11点给了林飞一小包仅存的他弟弟的干细胞。

 

晚上进完血后林飞的体温跑到了38.8摄氏度,逼着他吃了两粒退烧药,要是烧再不退,估计医生就又要跑来给他抽血拿去培养了。

 

今天有两个国内参加试验的病人回来新加坡复诊,再加上现在已经在新加坡的两家人,就有4家,算是难得的多了,所以我就联络了一下他们,把他们聚在一起大家聊聊天、交流一下情况。来新加坡的国内病人刚来的时候,一般都很不适应新加坡的生活,再加上也没什么地方去,所以就更加无聊。把他们聚在一起聊聊,他们也就不会觉得那么发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九姑娘的评论:
阿九姑娘,谢谢你的关心呢!从你的email地址看,我们是同年的哦!
现在的财务情况是医院的钱先让我们欠着,这点还比较好,要是我们现在在国内,估计早就没办法了吧。。。
至于生活费用的问题,我现在已经毕业了,正在努力找工作呢,希望能尽快找到,这样就不必担心了。。。
阿九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兔猫,你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一直想知道,你们的财务状况是怎样的,这么长时间的治疗需要很多的经费吧。我只看到你在天涯上留得paypal的账号,这些方便在这里说么,你如果什么时候,有时间写给我email也可以。caohui1979@hotmail.com 还是一样每天牵挂着你们,为你们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