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063天 压力很大(住院第二十六天)

(2007-07-16 07:04:39) 下一个

这一个多礼拜以来,林飞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主要就是因为房子的问题。大剂量的化疗药打下去,已经让他够难受的了,可是却不得不还要为房子的事情烦心。我觉得很愧疚,我多么想直接自己静悄悄的找到一处合适的地方,然后直接搬了,林飞完全不必为此担心!但是碰到现在这么一个不适当的时候,疯狂的市场,我真的无法做到这一点。可以这么说,这么多次的化疗下来,这次化疗是让我们感觉压力最大的一次,病情本身是一部分,但主要还是来自外在遇到的种种压力。林飞一天都没什么笑容,幸好晚上电影台放了Jim Carry的经典喜剧片《大话王》,他看了之后才有了些开心。

 

今天的血象和昨天差不多,白血球2450,血红蛋白7.6克,血小板71k。昨天开始补钾。每天用的抗生素是万古霉素和另外一种药,医生4天前就把Cefepime给换下来了,但林飞的体温仍然没有得到控制,嗓子痒和咳嗽的症状也维持老样子,没有改善。今天早上医生又让林飞去做了一个胸腔的X光,现在还不知道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寒枝,谢谢你的关注。我已经拜托了一些朋友帮忙,虽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但是至少已经不是我一个人在那里无助的寻找了,压力也就不会觉得那么大了。谢谢你!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房子的事情早晚会过去的。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心情。不要为这件事太烦恼。当然我知道自己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过比起人的健康和生命来说,这样的困扰是容易解决的。

病人的心情直接影响他的内分泌和免疫功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