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060天 用上血了(住院第二十三天)

(2007-07-13 07:59:00) 下一个

今天的血象是白血球4270,血红蛋白7.9克,血小板88k。除了血红蛋白外,其余两项恢复得还不错,也的确是开始化疗的时候了。

 

早上Dr. Linn来问林飞为什么不肯进红血球,是有什么顾虑么?不知道又是哪方面的沟通出了问题,分明是我们想要,但是血库不给或是值班医生没有去订嘛!她听到林飞说并不反对进红血球,就说会去血库要求一下。下午终于送来了一包红血球,把林飞给高兴的,我当时还没有到医院呢,他给我发了条短信连写三遍说“拿到血了(Got blood)”,我也知道,他是有点在搞笑逗我开心呢。

 

上午化疗开始,先给了一包Mitoxantrone(米托蒽醌MTZ),这是包蓝色的药水,很蓝很蓝,半个小时内给完。林飞说药水给完后连续两次小便都是一片蔚蓝。Mitoxantrone给完一会儿(据林飞回忆,大概是半个多钟头,但是其实是应该马上开始下一种药的),开始了另外一包Gemcitabine(吉西他滨),这个药需要在12个钟头的时间内给完。上次用Gemcitabine的时候林飞出现了很严重的口腔溃疡,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好点,希望会好点。

 

我看到了这次骨穿染色体的报告,分析的20个细胞中有5个细胞24号染色体互换,多了一条10号染色体。这样的染色体报告不是个好现象。

 

这整个礼拜为了找房子的事情,我白天都没有时间去医院陪他,可是还是找不到合适的房子,加上看样子可能他起码得到月底才会出院,一时也没法搬家,所以不得已之下我只有告诉房东接受她所开出的价格,暂时还在这里先住着。这样我也可以不必记挂着找房子的事情,可以早点去医院陪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