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05天 发烧了,:(

(2007-02-06 05:38:31) 下一个

昨天还写着体温正常呢,今天就开始有低烧了,晚上9点量的体温是37.7摄氏度,而且也有些流鼻涕,打喷嚏的症状。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算很小心的了,他生病两年多来都算很少有意外的感染发生。只是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吃口服的化疗药,连着两个礼拜查血象,白血球都只有2000多,而且还有继续下降的趋势,我想这个也是让他抵抗力下降的一个原因。另外之前在医院憋了那么久,住院期间他想了一大把的事情要做,比如说改进一下家里的这个那个的,所以一回家就忙不迭的要一一实施,结果搞到人也是有些累的。虽然我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监督,但他总还是要趁我睡觉或是出去办事的时候做些我不让他多接触的事情(比如说动动电烙铁啥的)。

 

今天看到他发烧,实在是让我很生气了,明天按照之前的计划,是要进行新的一次CIK细胞回输的,现在都不知道是否会受到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sf05姐姐,嗯,就是这样呢,我就快采用大棒政策了,只是不忍心打啊!
sf05 回复 悄悄话 建议MM实行"军管",哈哈哈.
要林飞自己小心点啦,一定不要大意失荆州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