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12天 今天有点郁闷

(2006-11-05 05:56:37) 下一个

    昨天出去放松了一下后,睡得也特别的好。早上的时候做了一个梦,就记得很好笑,却不记得梦的内容了。因为好笑,所以在梦里还笑出声来,可能笑得太大声了吧,正美着呢,突然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什么事情这么好笑啊,说来听听看。”得,还没来得及好好回味,加深对梦的印象,就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醒了。一睁眼就看到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充满期待的看着我,原来是他听到了我的笑声,结果跑过来骚扰我,想诱导我继续说梦话,此人图谋不轨,可见一斑,起来后郁闷了大半天。刚好下午有个中学同学请我吃饭,于是我便非常“无情”将他“丢”在家中,一个人跑去赴约了,得意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