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64天 社工文琪

(2006-09-18 07:40:26) 下一个

    玉仪转发了一封邮件给我,原来是以前一直联络的社工文琪写给她的,当中还特别提到了我们。林飞生病后,一直是由文琪负责林飞的事情,骨髓移植期间申请费用减免,以及申请降级到C级病房这些事情都是文琪帮我们做的。我们和她联系不是很多,一般我都只是为了经济上的问题去麻烦她。

 

    前一两个月她换了工作,离开医院前几个礼拜,特意的早早通知我这件事情,并且把接替她的同事的邮箱地址也告诉我,不仅如此,当时林飞在住院,她特地将她的同事领到林飞的病房和我们见个面,这样将来再打交道就不会那么的生分了。当时对她这么细心妥贴的安排,我就觉得挺感动的,没有想到她已经不在中央医院,去中国工作了,还会向玉仪问起我们的情况。

 

    在中央医院这里,社工不仅要帮助经济困难的病人解决治疗费用的问题,还会帮病人去解决一些心理上的问题。玉仪说,在她治疗不顺利,心里很彷徨无助的时候,文琪给了她很大的支持。

 

    和文琪打交道不多,所以有关她的事情知道也不多,就以这么点文字纪念她在中央医院工作的日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