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695天 心情郁闷

(2006-07-11 08:15:56) 下一个

    林飞出院这几天以来,我心中一直为Mr. Gwee担心着,周六接到他太太发来的短信,依然是说医生认为过不了周六,我不敢、也不忍心主动发短信问他太太情况。昨天陪林飞去医院的时候,去病房那边晃了好几圈,希望能够碰到相熟的护士问一下Mr. Gwee的情况,或是看看病床安排的表上是否还有他的名字,可又怕做的太过明显,被一些护士骂,最后还是没能打听到。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给一位能够了解到情况的朋友发了条短信,终于问到了一点点,原来Mr. Gwee打破了医生的预言,仍然在与病魔搏斗着,虽然情况并不乐观,但是人已经清醒过来,最让我感到不开心的是他的主治医生似乎有放弃的意思。真的没有想到,在病人仍然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坚持的时候,竟然是医生最先放弃,就算病人本身不知道医生这么说,这对于病人的家属来说也是多么大的一个打击啊!我听说有的病人在医生宣布放弃之后依然依靠意志力活下来,希望Mr. Gwee也同样能够创造这个奇迹!

 

    另外一件让我心情不会太好的事情就是我的母亲今天被确诊患上了脑梗阻,脑部两侧动脉的血流也较常人缓慢,虽然总算找到了这一个多月来她总是抱怨头晕的原因,但是这样的原因是无论如何也让我开心不起来的。

 

    林飞今天的情况还行,就是胃口不是很好,我的胃口也不是很好,也许跟最近气压比较低也有关系。陪他住院期间,天天呆在病房里,不大会感觉到室外的气压,出院这几天,就体会到了新加坡季节性的低气压。晚上饭后和他出去散了会步,回来的时候,觉得空气闷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