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02天 明天又要上医院了

(2006-07-18 08:04:00) 下一个

 

    明天又要上医院检查,看Dr. Goh的门诊。我看今天林飞的嘴唇很苍白,虽然他没有觉得明显的头晕或是不舒服,不过我担心恐怕到时候又要输血。

 

    我琢磨着明天如果Dr. Goh说药已经运来,那么就又将住院,趁着今天白天有空,就建议林飞出去看场电影,一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二来是想着今天不是周末,又是白天,电影院的人不会太多,这样林飞也会比较安全。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看的电影实在太新,上映不久(今天看了《加勒比海盗2》),所以电影院里还是坐了几十个人。刚坐下不久,坐在后排的一个人就时不时的咳嗽,逼得我们不得不换到一个比较角落的位置,林飞也戴上一个口罩,才安心的看完了这场电影。不过电影还是很精彩的,当中也不乏让人捧腹大笑的场景,让人感到不虚此行。唯一的遗憾就是电影的结尾实在不算一个结尾,只能算是下一部电影的开头,看来胃口要一直被吊到《加勒比海盗3》的上映了。

 

    上次移植之后我们特别的乖,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让林飞去人多的地方,这次就没有那么的乖了,偶尔也会和他四处走走。只是最近属于新加坡比较热的季节,白天外面的太阳很大,也限制了我们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Melodyhound,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Melodyhound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上帝阿!请你好好的看着,请你不要再为难努力生活的人们了,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好好的生活吧!

这样的认真的对待生命的人们啊,我向你们致敬,有这样的斗志,这样的感情,太珍贵了。

我在纽约衷心的祝福你们,为你们祈祷,愿原本属于你们的时间和欢乐回到你们的身边!一定要加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