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95天 今天没有发烧!(第十八天)

(2006-04-02 12:00:41) 下一个

595天 今天没有发烧!(第十八天)

2006-4-2 星期日(Sunday) 小雨

??

    今天终于停止发烧了,体温维持了一整天的正常,真是让人觉得开心。血象也开始全面回升了,白血球1.05,血小板60,血红蛋白8.8,红血球2.62。血象有所恢复,他的精神也比较好,嘴巴也没有那么痛了,肠胃虽然仍然感到胀气,但是已经减轻了许多。

 

    昨天晚上用了Minirin之后,整夜都没有起来小便,可以连续的睡上56个小时不必醒来,休息得好也让他精神有好转,而且昨天的液体进出量是这几天以来第一次比较平衡的,看来Minirin对他还是起到效果的,但是他小便量增多的具体原因还没有查出来,核磁共振的结果今天也还是没有出来,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他可以不必依赖药物。

 

    晚上和护士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们前段时间和林飞同病房的一位病友这周就要开始进行异基因骨髓移植了,这位病友的太太非常热心,晚上如果方便的话,经常会主动提出送我或是林飞的母亲回家。护士希望林飞和我在方便的时候,能够给这位病人以及他太太分享一些骨髓移植期间的经验。能够分享经验给有需要的病人,这一向是我很乐意去做的事情,只是骨髓移植期间的经历是非常痛苦的,对林飞本人来说,他会比较不愿意去回想当时的情况,所以还是我来吧。同时她也回想起了去年林飞做骨髓移植期间的情况,还说林飞是她照料过的病人当中最坚强的一个,做完放疗之后虽然嘴巴痛得不得了,但是仍然坚持吃东西,营养液只打了两天,比别的病人都少很多。听到她这么说,我觉得心里酸酸的,一直以来,他遭了多大的罪啊,偏偏骨髓移植期间我还因为感冒有上十天不能陪在他身边,陪他经历这种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