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602天 明天得去看眼科医生

(2006-04-10 06:34:17) 下一个
第602天 明天得去看眼科医生
2006-4-9 星期日(Sunday) 晴

??

    今天出去和同学一起复习了一整天的功课,回来的时候林飞就让我看他的眼睛。他的两个眼角的地方出现了类似疤痕的东西,尤其以右眼特别明显。前天拔完睫毛之后他的眼睛就没有停止过流泪,想着可能跟拔睫毛有关,也就没有很注意,而且林飞总是喜欢控制不住的用手去揉眼睛(我知道会不舒服,但“骂”过他几次,他总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又揉),就造成了现在的结果。打算今天晚上先用消毒过的纱布、棉签还有生理盐水帮他清洗一下眼睛,明天一早就去国家眼科中心(周五的时候医生给开了一个一年内任意时间的门诊)让医生处理。

 

    得知又要去医院,他挺郁闷的,因为周三本来就安排了血液科的复诊,现在周一又得跑一次医院,好不容易回家休息几天,二分之一的时间就要和医院打交道,肯定心里不舒服。我也挺郁闷的,周三就要考第一门了,时间本来就比较紧,可是没办法,一想到医生可能又要给他滴扩瞳的药水,心里就放心不下。

 

    本来今天的日记是打算告诉大家暂停几天,等我周三考完第一门再继续的,现在又出了一点小插曲,明天还会继续,现在就只希望他的眼睛没有大碍。

 

    之前将屏幕拷贝里面有关姓名的信息全部模糊处理,后来发现很不方便朋友们查找自己的捐款是否到帐,实在是我考虑欠妥了。现在已经全部改过,保留姓名中的首尾两个字母,这样根据金额以及姓名的长度等信息,我想就比较容易确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